純橄欖皂

100 純橄欖手工精油皂【比72%馬賽皂還溫和

特性 : 溫和清潔、沖水後肌膚有絲滑膚觸
膚質 : 幼兒、中偏乾性、易敏感類型
氣味 : 非常清新的檸檬香味,微微花草香氣
皂體 : 易溶化、不易起泡,皂體偏軟

橄欖皂

以全冷壓橄欖油手工製作,完整表現出橄欖油的特色,良好的親膚性,幫助舒緩肌膚輕度乾燥,搭配薰衣草、檸檬香桃木、迷迭香等草本植物,香氣清爽迷人,滋潤性與保濕力剛剛好,洗後觸摸肌膚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滑順,令人為之一亮。

傳統橄欖皂

100純橄欖皂是非常溫和的手工皂,適合中偏乾性、幼兒、脆弱型膚質。無論男性、女性,各個年齡使用都適合。

馬賽皂

為什麼純橄欖皂「泡沫少、質地軟、易變色」?
其實,這是橄欖油脂肪內酸最原始的特性,皂體含水量低,乾燥時堅硬,遇水隨即軟化,有強烈的吸溼性,外表有透明膠狀物…等,而歐洲也用以上幾點來判斷橄欖皂的純度。因此,我們提醒您使用時請減少皂體沖水的次數,避免放在積水的皂盤內,請務必存放在乾燥的環境。


產品成分 : 冷壓初榨橄欖油、純水、檸檬香桃木、高山薰衣草、迷迭香、廣藿香、薄荷。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100純橄欖皂是艾達皂房創立後第一款產品,可以說是艾達皂房的起家皂款,曾經嘗試製作手工皂的朋友們都了解,要把一塊純橄欖皂做好有它一定的難度,因此熱愛挑戰的我們選擇從最困難的皂款開始,依照台灣的氣候,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油,不斷反覆測試,直到找出最完美的比例,修改到最適合的製程,超出一般皂款三倍的複雜做工,最後,令人開心的是,我們完成了一塊連歐洲人都驚艷的純橄欖皂。 

 


 

 100純橄欖皂[馬賽皂]這裡購買: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4_129_5.html

 


 

#冷壓初榨橄欖油 #檸檬香桃木 #高山薰衣草 #迷迭香 #廣藿香 #馬賽皂 #純橄欖皂 #寶寶 #嬰兒 #新生兒#肥皂#手工皂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