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肌肥皂

荒漠甘泉-檀香手工精油皂【乾燥肌膚專用】

特性 : 滋潤性高,沐浴同時滋養肌膚
膚質 : 極乾性膚質,易乾裂脫屑,需擦乳液
氣味 : 花草香氣,淺淺的東印度檀香氣味
皂體 : 皂沫細小如奶油般,皂體硬度中等


乾燥肌膚手工皂

以乳木果油,依蘭依蘭、東印度檀香調配的極高度滋潤配方,最適合滋養重度乾燥型的肌膚,每天沐浴,清潔滋潤雙管齊下,像奶油般的皂沫,洗後肌膚感受高度舒適。

荒漠甘泉手工皂

若您已經厭倦乳液帶來的黏膩,肌膚表層經常乾澀、長期依賴乳液、冬季容易脫屑、常待冷氣房,使用這款高滋潤度的手工皂最適合。

※若是臉部肌膚乾燥,請選用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荒漠甘泉-洗面皂」。


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木果油、純水、依蘭依蘭、玫瑰草、東印度檀香、檸檬蒸餾。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重度乾燥肌必備[荒漠甘泉]: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4_9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