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精油皂

四季平衡-雪松精油手工皂【混合性專用】

特性 : 平衡保水,調理身體肌膚油水平衡
膚質 : 混合性肌膚,胸背油膩、四肢偏乾
氣味 : 青草與松木香氣,完美的森林浴
皂體 : 皂沫細白、結構扎實,皂體硬度中高

 

混和性膚質手工皂

四肢肌膚偏乾,肩頸、背部、胸前容易出油時,這款平衡與保濕兼顧的手工皂,最適合身體肌膚油脂不均的混合性類型。結合雪松、乳香、天竺葵、與東印度檀香,自然松木香氣、每天洗澡都像在森林浴,長期使用,維持平衡的最佳狀態。

雪松肥皂

「四季平衡」專為混合性肌膚設計,調理油水平衡配方,使肌膚展現飽滿水潤,從沐浴開始,讓肌膚重新找回最佳的平衡性。

※若是臉部T字易出油兩頰偏乾的混合性膚況,請選用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四季平衡-洗面皂」。
 


產品成分 : 向日葵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冷壓橄欖油、蓖麻油、純水、阿特拉斯山雪松、苦橙葉、阿曼乳香、波旁天竺葵、東印度檀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