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島嶼-3(500X500).jpg

南洋島嶼-佛手柑精油手工皂【去油除汗】

特性 : 滅油去汗,洗淨外在灰塵與汗味
膚質 : 油性膚質、機車通勤族,高溫工作
氣味 : 柑橘香氣,檸檬草與木質雅緻風味
皂體 : 皂沫光滑、扎實,皂體硬度中高

南洋島嶼2

專為容易流汗、與機車通勤者,從事餐飲業工作設計的手工皂,結合檸檬草、月桂、廣藿香、與多種柑橘植物,柑橘的淨化能力,能徹底洗淨肌全身油煙與髒空氣,清爽的柑橘香味,洗淨一整天工作下來的汗味,洗後全身乾爽舒適。

南洋島嶼

「南洋島嶼」多年來都是男性們指定購買的手工皂,非常適合由頭到腳一皂到底,想要體驗肌膚無與倫比的乾淨,馬上試試。
 


艾達、手工皂、肥皂、佛手柑手工皂
產品成分 : 椰子油、紅棕櫚油、冷壓芝麻油、荷荷巴油、向日葵油、純水、血橙、月桂、佛手柑、白葡萄柚、檸檬蒸餾、萊姆、肉豆蔻、廣藿香、檸檬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去油除汗專用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6_13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