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靜心自在[500x500]1.jpg

特性 : 運動後適用,香氣神秘獨特

膚質 : 中性、混合性,熱愛運動、戶外活動
氣味 : 熱帶島嶼花香與香料,充滿異國風情
皂體 : 皂沫晶瑩、豐富,皂體硬度中高

 

200211靜心自在情境圖.jpg

專為熱愛運動、混合性、中性膚質所設計,以快樂鼠尾草、百里香、依蘭依蘭,與質地清爽的荷荷巴油製作,香氣濃郁,泡沫晶瑩潔白,清潔力與保濕都非常適中,洗後肌膚清爽,消除運動後身體汗味,沐浴後全身清新。

200211靜心自在特寫圖.jpg


靜心自在-手工皂有豐富的香氣層次,獨特又神祕的香氣就像異國風情,讓身心瞬間得到全面的放鬆,就像運動後,或洗個暢快冷水澡,心靜與自在。
 


艾達、手工皂、肥皂、鼠尾草皂、運動皂、層次
產品成分 : 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荷荷巴油、純水、礦石粉、快樂鼠尾草、百里香、依蘭依蘭、阿曼乳香、廣藿香、血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3 號

 


 

【運動後消臭】: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6_15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