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手工皂

清新淨油 - 茶樹.檸檬.薄荷精油 手工皂【涼皂】

特性 : 深層清潔,體驗清涼暢快的沐浴感受
膚質 : 極油膩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氣味 : 清涼薄荷風味,茶樹森林的清澈氣息
皂體 : 皂沫潔白、晶透、皂體硬度中高

 

清新凈油手工皂.jpg

肌膚長期油膩,胸前、背部、手臂易產生痘痘,容易出汗全身油膩,我們推薦您使用這款專為重度油膩肌膚設計的除油配方。清涼的薄荷讓肌膚充滿涼感, 洗後胸前、背部乾爽舒適。
 

涼皂.jpg


「清新淨油」以茶樹、檸檬、薄荷精油製作,茶樹深層潔淨肌膚底層,檸檬使膚色明亮,薄荷調理油脂分泌,沖水時可立即感受清涼,潔淨感立現。
 
※若是臉部易出油,請選用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清新淨油-洗面皂」。
 



產品成分 : 椰子油、棕櫚油、玄米油、冷壓芝麻油、向日葵油、荷荷巴油、純水、茶樹、薄荷、檸檬蒸餾、維他命E、綠薄荷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夏季必備【涼感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4_11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