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皂

特性 : 生薑的辛香氣,身心充滿溫暖感受 
膚質 : 乾性、偏乾性、混合偏乾性膚質
氣味 : 微微辛辣的暖薑,與香料的溫暖香氣

皂體 : 晶亮、細緻、綿密的皂沫


生薑手工皂.jpg

以暖薑、黑胡椒、丁香花苞、與溫暖的沸石製作,滿滿的生薑香氣,最適合給沐浴後喜歡全身暖暖滋味的人,配方含乳木果油提升滋潤度,非常推薦在寒冷的冬季時使用,舒緩乾澀,使手腳肌膚柔嫩,沐浴後身心溫暖洋溢。

薑皂

適合乾性膚質的「溫暖洋溢」手工皂非常溫和,沐浴同時滋潤乾澀的手腳,使膚觸滑潤飽滿,添加溫暖的辛香料與沸石,濃郁的暖心香氣,讓溫暖在心裡慢慢滲透。


艾達、手工皂、肥皂、生薑皂、滋潤乾澀、
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乳木果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純水、沸石、暖薑、黑胡椒、丁香花苞、月桂、肉豆蔻。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想讓身心充滿溫暖感受選它就對了: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6_16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