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敏肌

特性 : 舒緩油性敏感肌膚,洗後清爽透亮
膚質 : 油性膚質、敏感膚質,混合偏油膚質
氣味 : 甜甜的香草與紅糖的甜蜜香味
皂體 : 皂沫晶瑩剔透,皂體硬度中高

 

紅糖皂

專為油性、敏感性設計的平衡舒緩配方,紅糖可調理肌膚過油,藍艾菊舒緩敏感細緻的肌膚,淨化毛孔,加強保濕與修護,清甜的香草香氣與紅糖甜甜風味,無論任何季節都適用,沐浴後可感受無比潔淨,維持長時間乾爽潔淨。

油性肌膚

取自千百年前的紅糖美容古方手工皂,能深層清潔肌膚,搭配香草、沒藥,最適合油敏又暗沉的肌膚使用,使膚色更清透。
 


艾達、手工皂、肥皂、紅糖手工皂
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玄米油、棕櫚油、椰子油、荷荷巴油、芝麻油、純水、紅糖、山雞椒、藍艾菊、沒藥、冬季香薄荷、安息香、阿曼乳香、香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油敏肌專用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6_17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