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皂

特性 : 濃郁薰衣草香,洗後清爽透亮
膚質 : 偏油性、混合性,容易出油、暗沉
氣味 : 野地薰衣草的清新花香,非常放鬆
皂體 : 皂沫輕盈、有花苞粒,皂體硬度中高

薰衣草手工皂

以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純露、快樂鼠尾草,與荷荷巴油製作,皂沫晶瑩剔透,能深入毛孔清潔、清理肌底的油脂與髒汙,沐浴後體驗全身清新的潔淨、水嫩,長期使用,使肌膚開始淨白透亮,散發清透光澤。

薰衣草肥皂

薰衣草又名「百草之王」香氣非常濃郁,讓心情回到放鬆自在,睡前使用,讓清澈的薰衣草香氣陪伴您進入夢鄉。



產品成分 : 向日葵油、冷壓芝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蓖麻油、純露、純水、礦泥、法國野地薰衣草、波旁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花苞。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滿滿薰衣草精油>>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7_18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