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皂
 

特性 : 調理肌膚鬆垮外觀,重現緊緻彈性
膚質 : 混合性,輕熟齡,乾燥粗硬的肌膚
氣味 : 橙花清香,很有個性的花果香味
皂體 : 皂沫像小泡泡一樣,皂體硬度中高


橙花肥皂.jpg

以橙花精油、純露、依蘭依蘭、雪松與法國礦泥設計的緊膚配方,最適合混合性、輕熟齡膚型,濃郁橙花香氣的皂沫,溫和清潔,調理肌膚油水分泌,提升鎖水力,舒緩肌膚日曬後流失的水分,使肌膚緊緻充滿彈性。

橙花精油手工皂

「摩洛哥橙花-手工皂」是混合性肌膚對抗鬆垮的最佳選擇,成熟的花果香氣,撫平乾燥小紋路,讓肌膚展現飽滿的高貴與美麗。
 


產品成分 :冷壓橄欖油、蓖麻油、向日葵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露、純水、礦泥、摩洛哥橙花、依蘭依蘭、萊姆、阿特拉斯雪松、山雞椒、檸檬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緊實彈性橙花皂 >>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7_19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