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皂

特性 : 爪哇古法配方,去除角質全身光滑
膚質 : 混合、偏油、中性,表層粗糙
氣味 : 薰衣草與白葡萄柚香氣,非常討喜
皂體 : 皂沫綿細,顆粒中粗,皂體硬度中等

 

去角質手工皂

專為洗澡同步去角質設計,以峇里島古法配方搭配薰衣草、鼠尾草、白葡萄柚及乳木果油。獨特的Lulur草本成分可軟化角質層,重點加強清潔角質較厚的背部、臀部、腳底處,添加核桃顆粒研可擦洗粗糙部位,徹底去除老舊角質,肌膚瞬間明亮!
 

去角質肥皂

每周兩次定期去角質,背部、腳底、臀部、膝蓋部位重點加強,讓肌膚維持柔嫩細緻,每吋肌膚都光滑。

本款皂含有顆粒,如需以本款肥皂洗臉,建議先在手上揉搓起泡後,再以泡沫按摩臉部,避免將皂體直接摩擦臉部肌膚。


艾達、手工皂、肥皂、去角質
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蓖麻油、乳木果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爪哇LULUR、法國薰衣草、白葡萄柚、鼠尾草、核桃殼顆粒。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禁止使用於肌膚傷口處,以及已受損的肌膚狀態。本款皂含有核桃殼細顆粒,如需以本皂洗臉,建議先在手上揉搓起泡後,再以泡沫按摩臉部,避免將皂體直接摩擦臉部肌膚。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3 號

 



什麼是Lulur呢?
Lulur為源自爪哇皇室的古法御用配方,是一種運用大自然香料、藥草研磨製成的美膚聖品,據自古爪哇皇室公主出嫁前必須每日使用以維持肌膚明亮動人的新娘課程,此皇室古法流傳至今,也就是現今亞洲知名的身體去角質SPA的重要療程。


 

爪哇古法去角質配方>>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8_53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