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去角質皂
 

特性 : 極度溫和型去角質皂,高滋潤度
膚質 : 偏乾性、重度乾燥、外觀易脫屑
氣味 : 清爽的柑橘香味,與淡淡木質氣味
皂體 : 皂沫綿柔,顆粒中細,皂體硬度中等


燕麥皂

以燕麥、牛奶、滋潤度高的乳木果油製作。燕麥圓潤的顆粒幫助乾燥、薄弱型肌膚洗淨角質,牛奶提供肌膚絕佳的滋潤性,絲滑綿細的皂沫,增加肌膚舒適度,洗後使膚色光亮潔淨,觸感如嬰兒般細嫩。


燕麥手工皂

 

適合乾性、偏乾性膚質的「香草柑橘」手工皂幫助您掃除乾燥脫屑的外觀,當小腿、腳踝等處偏乾或泛白脫屑,同時容易產生敏感現象,最適合這款極度溫和的去角質皂來清潔肌膚。每周兩次,定期去除角質,幫助肌膚恢復柔嫩明亮。

本款皂含有燕麥細顆粒,如需以本款肥皂洗臉,建議先在手上揉搓起泡後,再以泡沫按摩臉部,避免將皂體直接摩擦臉部肌膚。
 


產品成分 : 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乳木果油、椰子油、棕櫚油、琉璃苣油、鮮奶、純水、香吉士、絲柏、肉桂葉、甜橙、燕麥、核桃殼顆粒。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禁止使用於肌膚傷口處,以及已受損的肌膚狀態。本款皂含有燕麥及核桃殼細顆粒,如需以本皂洗臉,建議先在手上揉搓起泡後,再以泡沫按摩臉部,避免將皂體直接摩擦臉部肌膚。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乾燥肌也要去角質>>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8_54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