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頁-金色森林[500x500].jpg

特性 : 沖水時有酷涼感,舒緩日曬肌膚
膚質 : 混合性膚質,經常日曬、暗沉粗糙
氣味 : 尤加利葉香氣,清涼薄荷與葉子香氣
皂體 : 皂沫潔白、晶瑩,皂體硬度中等

金色森林情境圖.jpg

以荷荷巴油、蔓越莓籽油,薄荷尤加利、迷迭香、大根老鸛草精油製作,酷涼的薄荷,洗淨肌膚炎熱,皂沫晶瑩剔透,直第清爽,搭配富含維生素C、E的小黃瓜、桑白皮,為晒後肌膚提供良好的保溼性,桑白皮掃除暗沉膚色,使肌膚維持光澤透亮。

金色森林特寫圖.jpg

酷涼的「金色森林」手工皂專為高溫下的混合性膚質設計,當日曬後造成四肢偏乾、但胸背等處仍容易出油多汗,最適合使用涼感手工皂,幫助鎮定曬後肌膚,提升保濕力,舒緩夏季容易產生的肌膚問題。

清爽的尤加利葉香氣,搭配薄荷新鮮強勁的酷涼感受,一皂洗淨,全身暢快透心涼!
 


艾達、手工皂、肥皂、尤佳利
產品成分 : 蔓越莓籽油、芝麻油、玄米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水、小黃瓜、大根老鸛草、薄荷尤加利、甜馬鬱蘭、岩蘭草、迷迭香、薄荷、桑白皮。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本款產品使用時具有清涼的感受,請避開眼睛周圍,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5 號

 


 

夏季必備[大涼-涼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9_25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