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蜂草皂

特性 : 洗時有微清涼感,調理外油內乾
膚質 : 油性膚質,常待冷氣房、粗糙暗沉
氣味 : 清爽檸檬香味,與清涼的薄荷風味
皂體 : 皂沫清透、滑順,皂體硬度中等

 

涼皂

以香蜂草、檸檬、薄荷、深海泥設計的「外油內乾」專用配方。夏季時肌膚忽油忽乾,小細紋不斷出現「仲夏午茶」手工皂能深層清潔肌底,洗淨多餘油脂,提亮膚色,檸檬與薄荷是舒適的夏日香氛,沐浴時有微涼感,讓燥熱漸漸退散!

涼感皂

「仲夏午茶」是偏油性膚質的專屬配方,絕佳的吸附力,調理艷陽下油脂過度分泌,就像一部隱形吸油機器,洗後清爽舒適。
 



產品成分 : 蔓越莓籽油、芝麻油、玄米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水、小黃瓜、香蜂草、蒸餾檸檬、香桃木、歐白芷、薄荷、深海泥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本款產品使用時具有清涼的感受,請避開眼睛周圍,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5 號

 


燥熱漸漸退散[涼感皂-小涼]>>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9_24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