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蘭草皂

特性 : 高度保水,舒緩乾燥脫屑的肌膚外觀
膚質 : 偏乾、混合性膚質,肌膚乾燥,脫屑
氣味 : 沉穩的木質香氣,與溫暖的香料風味
皂體 : 泡沫綿密像奶油般,皂體硬度中等

岩蘭草手工皂

以可可油、榛果油、岩蘭草、高山薰衣草調配的冬季保濕配方,最適合肌膚乾裂,或是冬季容易乾癢的類型,高度的滋養性能深度修護肌膚乾澀,配方中蜂蜜與海藻,提高保濕鎖水能力,為肌膚形成一道保濕屏障。

保濕皂

「活力冬陽」手工皂泡沫像奶油一樣滑順,可舒緩天冷時,肌膚容易出現的緊繃感與強烈的拉扯感,修護肌膚乾裂損傷,洗後立刻感受【零皂感】的滑順舒適,令人愛不釋手,絕對值得您細細體驗。
 


艾達、手工皂、肥皂、保溼、補水、岩蘭草皂、高度保水
產品成分 : 可可脂、蘆薈脂、榛果油、乳木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純水、岩蘭草、甜茴香、高山薰衣草、安息香、肉豆蔻、白千層、蜂蜜、海藻。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5 號

 


 

舒緩乾燥脫屑[岩蘭草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9_23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