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冬舞花香裸[500x500]1.jpg

特性 : 高度滋潤,舒緩肌膚乾裂,靜電問題
膚質 : 乾性、混合性膚質,肌膚龜裂、硬化
氣味 : 甜美的義大利永久花香、豐盈濃厚 
皂體 : 皂沫綿密像奶油般,皂體硬度中等

 

冬舞花香情境圖.jpg

以義大利永久花、花梨木、胡蘿蔔種籽油、可可油設計的冬季滋養皂,最適合天氣乾冷時,肌膚與衣物摩擦後而產生的乾燥、龜裂、靜電時。高度滋潤性與溫和的清潔力,可深入滋養肌膚,配方中蜂蜜與薑黃,使肌膚柔軟,光澤與滑嫩。

 

冬舞花香特寫圖.jpg

進入冬季,皮脂腺活動力將隨溫度下降,最需要乾冷天氣專用滋養手工皂,舒緩乾燥脫屑,也解決惱人的靜電問題,本款如乳霜般的泡沫,尤其是濃濃的花香味,非常迷人。
 


艾達、手工皂、肥皂、滋潤皂、蜂蜜
產品成分 : 可可脂、蘆薈脂、榛果油、乳木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純水、義大利永久花、胡蘿蔔種子、馬鞭草、香桃木、花梨木、蜂蜜、薑黃。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5 號


 

舒緩乾燥脫屑[滋潤零皂感]>>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9_10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