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荒漠洗面[500x500]1.jpg

特性 : 高度滋潤,臉部脫屑、浮粉專用
膚質 : 重度乾燥,不易上妝、容易脫妝
氣味 : 花草香氣,帶淺淺的東印度檀香氣味
皂體 : 皂沫細小、如奶油般,皂體硬度中等

荒漠洗面情境圖.jpg


以依蘭依蘭、玫瑰草、東印度檀香與酪梨油製作,是針對重度乾燥臉部設計的專用配方,當臉部極度乾澀,兩頰緊繃、鼻頭容易脫屑,無法上妝或容易脫妝、浮粉,都適合這款高度滋潤的洗面皂,舒緩乾澀,調理油脂分泌,讓臉部洗後不緊繃。

 

荒漠洗面情境圖-2.jpg

臉部長期乾燥,洗完臉後肌膚有撕裂感,這款專為重度乾燥的洗面皂,幫你快速滋養兩頰緊繃,讓肌膚維持柔潤舒適。

※若身體肌膚有相似狀況,請選用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荒漠甘泉-精油皂」。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洗面皂、乾燥肌膚
產品成分 : 冷壓酪梨油、冷壓橄欖油、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琉璃苣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礦泥、依蘭依蘭、玫瑰草、東印度檀香、檸檬蒸餾。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快速滋養兩頰緊繃[深度滋潤]>>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0_36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