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清新洗面[500x500]1.jpg

特性 : 消除臉部油膩感,肌膚零油光
膚質 : 重度油膩,天生油性膚質,毛孔粗大
氣味 : 茶樹薄荷香氣,與植物油的風味
皂體 : 泡沫潔白、晶透、皂體硬度中等


清新洗面-2.jpg

專為重度油膩臉部設計的除油配方,當肌膚油膩,鼻頭、額頭、下巴出油旺盛,鼻翼毛孔粗大,容易冒痘及粉刺時「清新淨油」能深度清除多餘油脂,平衡皮脂,徹底洗淨臉上堆積的油膩髒汙,掃除油光,洗後乾爽潔淨。

清新f-2.jpg

天然宜人的油脂氣味,泡沫輕盈柔細,如果臉部是頻繁冒小痘痘型肌膚,或是臉上總是有痘痘存在,早晚使用,洗淨油膩調理平衡,讓肌膚清爽零油光,拍照再也不用擔心鼻頭反光!

※若是身體肌膚有相似狀況,請選用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清新淨油-精油皂」。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洗面皂、痘痘肌
產品成分 : 向日葵油、玄米油、冷壓芝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水、礦泥、茶樹、檸檬蒸餾、薄荷、維他命E。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消除臉部油膩感[毛孔粗大OUT]>>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0_37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