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油水不均

特性 : 平衡保水,調理T字出油,兩頰乾燥
膚質 : 混合性肌膚,臉部油水不均
氣味 : 苦橙葉與松木香氣,完美的森林浴
皂體 : 皂沫細白、結構扎實,皂體硬度中等

T字控油皂

經常為臉部T字部位油膩,但兩頰乾燥到困擾時,請使用專為混合性臉部設計的「四季平衡』洗面皂,不僅能深度補水,更能調理T字油膩、兩頰乾燥的情形。長期使用讓膚況回到油水平衡,洗後清爽舒適,回購率No 1 。

T字控油手工皂

以堅果油、雪松、乳香、與天竺葵製作,濃郁的果木香氣,泡沫晶瑩剔透,早晚使用,從清潔開始同步平衡油水分泌,讓毛孔遠離粗大。

※若是身體肌膚油脂分泌不均,請選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四季平衡-精油皂」。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洗面皂、T字控油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向日葵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純水、阿特拉斯山雪松、阿曼乳香、波旁天竺葵、苦橙葉、東印度檀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四季平衡-洗面皂有一個可愛的暱稱,又稱“唉唷皂”來自於做這塊皂時所產生的味道,讓每個人經過時都忍不住發出「唉唷」的聲音,唉唷皂所添加的雪松、苦橙葉、阿曼乳香、波旁天竺葵、東印度檀香等有效調理成份所含的一股特殊氣味,是一種很複雜,有深度的味道,值得你細細體會。

 


臉部油水不均[四季平衡-洗面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0_38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