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金縷山楂[500x500].jpg

特性 : 調理粗大毛孔,使肌膚緊緻,緊實
膚質 : 中性、混合性,鬆垮缺乏彈性的膚況
氣味 : 濃郁草本香氣,薄荷與羅勒氣息
皂體 : 皂沫綿細、豐富,皂體硬度中等

 

190725金縷山楂情境圖.jpg

濃濃草本香氣的「金縷山楂」手工皂是毛孔粗大與肌膚鬆弛的最佳選擇,淨化及緊實配方幫助調理毛孔粗大,讓肌膚漸漸緊緻,達到膚色均勻、觸感Q彈,充滿彈性的美麗光澤。

190725金縷山楂特寫圖.jpg

以「金縷梅萃取」搭配「山楂」的緊膚配方,淨化與鎮定的特性,徹底洗淨毛孔深處,山楂幫助調理毛孔粗大,金縷梅舒緩受損的肌膚,清涼舒爽,讓毛孔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肌膚彈性隨著時間流逝,想抵抗強大的地心引力,讓金縷山楂幫助鬆垮的肌膚乖乖歸隊!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緊膚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乳油木果油、純露、純水、萃取液、金縷梅、山楂、薄荷、甜茴香、白葡萄柚、羅勒。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緊實肌膚[山楂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6_39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