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乳香


特色 : 保濕鎖水,舒緩常吹冷氣或肌膚乾澀
膚質 : 中性、混合性膚質,肌膚粗糙缺水
氣味 : 薰衣草+檸檬花果香,清新有活力
皂體 : 皂沫細小、柔滑,皂體硬度中等

 

菩提乳香

「菩提乳香」最適合需要快速補水的膚況,以菩提花、乳香、薰衣草搭配堅果油的保濕配方,良好的保濕鎖水能力,清潔力適中,最適合長期吹冷氣、或日曬的肌膚乾燥。

尤其表層紋路明顯時,使用保濕手工皂提升肌膚保水度,沐浴後全身光滑水嫩。

菩提乳香手工皂

菩提花與乳香,使乾燥粗硬的肌膚漸漸柔軟、飽滿,膚色明亮。綿柔的泡沫有薰衣草與馬鞭草的香氣,不知不覺的放鬆心情。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乳油木果油、純露、純水、菩提花、阿曼乳香、高山薰衣草、馬鞭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快速補水就用[菩提乳香]>>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6_40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