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桂花沉香1[500x500].jpg

特色 : 獨特香氣清淨身心,洗後清爽水潤
膚質 : 適合中性、混合性膚質,肌膚缺乏光澤
氣味 : 沉香木質香調,融合桂花、月桂的柔和香氣
皂體 : 泡沫柔細,皂體中等硬度
 

200203桂花沉香情境圖.jpg

沉香香氣濃郁、厚實,自古多用於清淨氣場,安定人心。

我們以天然沉香精油,結合桂花、月桂,使手工皂的香氣更清爽柔和,一聞心靜,安心又踏實。

200203桂花沉香特寫圖.jpg
 

「桂花沉香皂」最適合膚色缺乏光澤感時使用,沉香精油提升肌膚保水度,使暗淡無光的膚色回復明亮,桂花協助撫平小細紋,掃除暗沉。全皂以親膚性高的澳洲堅果油、橄欖油為基底,泡沫細緻,特別添加乳木果油增加滋潤度,沉香皂洗後的潔淨感,令人滿意。

桂花沉香皂最吸引人的部分,是香氣中沉靜又內斂的特質,輕聞時是清香,深吸後上醒下淨,讓浮動的心踏實又安穩,煩悶時,將充滿濃郁沉香的泡沫塗抹於肌膚上,沖水後肌膚清爽水潤,全身清淨,非常舒適。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乳油木果油、純水、桂花、沉香、月桂、甜馬鬱蘭、桂花花瓣。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奇香之首[沉香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6_41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