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皂
 

特性 : 清潔、保濕、滋潤,一皂在手淨化全身
膚質 : 適合中性、混合性膚質,全家適用
氣味 : 濃濃艾草精油香氣,清香一洗難忘
皂體 : 中硬,皂沫清爽、細緻、相當豐富

艾草精油皂

以艾草精油搭配抹草、茶樹與多種植物,能徹底洗淨全身肌膚,同時兼顧保濕、淨化,提升肌膚保護力,好沖好洗又清爽,絕對是居家必備。

艾草皂

本款以珍貴的「艾草精油」製作,香氣舒緩安定,清香一洗難忘,絕佳的淨化效果,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洗後清爽舒適。不同於市面上常見添加「粉末」或「青草汁液」製作的一般艾草皂。


艾草皂


艾草精油 VS 艾草水

大家或許對艾草精油不是很熟悉,其實,精油是以艾草全株植物經過蒸餾、分離後萃取出的純艾草精油,分子小容易進入肌膚。

以艾草精油所製成的艾草精油皂,能讓肌膚透過每次的使用吸收艾草精華,不同於用新鮮艾草打汁,或乾燥艾草煮成的青草茶,分子大無香氣,艾草精油皂非常清香,開封即可感受自然的艾草香氣。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乳木果油、純水、苛性鈉、艾草、茶樹、抹草、佛手柑

產品規格 : 每塊 100g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