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滋養乾性熟齡與脆弱型膚質人參銀杏手工皂


特性 : 深度滋養,調理細紋與老化暗沉
膚質 : 適合乾性、脆弱、熟齡膚質
氣味 : 柑橘香味,與人參草本香氣
皂體 : 皂沫像奶油般柔滑,皂體硬度中等


 深度滋養乾性熟齡與脆弱型膚質人參銀杏手工皂

草本香氣的「人參銀杏」手工皂專為乾性、熟齡膚質設計,以人參、銀杏、岩蘭草、搭配高度滋潤的可可油調配,是深度滋養配方,洗後不緊繃,讓長年乾燥,表層年齡紋明顯的肌膚維持飽滿與彈性。

190725人參銀杏特寫圖-1.jpg

人參銀杏是非常適合家中長輩的手工皂,配方中人參協助撫平細紋、調理平衡,讓肌膚逐漸紅潤明亮。搭配銀杏使膚觸緊緻充滿彈力,漸漸回復年輕的健康膚質。

從古至今,人參與銀杏皆為珍貴食補,運用漢方美膚古法使肌膚恢復滿滿元氣,身體要吃補,肌膚當然也別忘了照顧!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
產品成分 :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純水、萃取液、人參、銀杏、岩蘭草、絲柏、阿曼乳香、甜橘。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調理細紋與老化暗沉[人參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2_42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