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桑白手工皂

 
特性 : 洗淨暗沉、使肌膚透亮、白皙,水嫩
膚質 : 偏乾性、乾性膚質,膚色偏黑暗沉
氣味 : 甜甜的花木香,與甘草的草本香氣
皂體 : 皂沫如奶油般柔滑,皂體硬度中等
 

桑白皂

專為暗沉與乾性膚質設計的超淨白配方,有豐富的滋潤性,以甘草、桑白皮、義大利永久花調配,深層淨化肌膚掃除暗沉,調理肌膚小斑點小瑕疵,早晚使用使肌膚白皙明亮,水嫩白淨。

甘草皂


「甘草桑白手工皂」有甜美的永久花香與草本香氣,配方中甘草幫助淨化肌底,桑白皮使肌膚清透白淨,使肌膚不乾澀,沐浴後全身舒適,肌膚白皙柔嫩。
 


產品成分 :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純水、萃取液、甘草、桑白皮、義大利永久花、高山薰衣草、花梨木、羅勒。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清透白淨[甘草桑白]>>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2_43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