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肉桂暖薑1[500x500].jpg
 

特性 : 高度滋潤,軟化粗硬的肌膚表層
膚質 : 偏乾性、乾性,需要依靠乳液的類型
氣味 : 獨特肉桂風味,與清新檸檬香氣
皂體 : 皂沫綿細、柔滑,皂體硬度中等

 

200219肉桂暖薑情境圖.jpg


具有獨特肉桂、暖薑香氣的手工皂,溫暖的配方有豐富的滋潤性,最適合溫暖受寒身心,以肉桂葉、絲柏、檸檬與乳木果油,泡沫綿細、柔順,修復肌膚粗糙表面,沐浴後使全身柔軟細緻。
 

200219肉桂暖薑特寫圖.jpg

擁有高度滋潤性的「肉桂暖薑」非常適合乾性、粗硬、與寒涼肌膚類型,肉桂溫暖的特性,具有軟化肌膚與舒緩乾澀的雙重感受,極度溫和清潔力,每天使用,調理肌膚粗糙,使膚觸更柔嫩。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溫暖產品、手工香皂、
產品成分 :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純水、肉桂葉、暖薑、絲柏、檸檬蒸餾。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高度滋潤【修護粗糙-肉桂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2_44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