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金盞甘菊[500x500].jpg
 

特性 : 溫和潔淨敏感膚質,舒緩肌膚
膚質 : 乾性、敏感性,換季容易敏感的類型
氣味 : 洋甘菊花草香,與金盞花草本香氣
皂體 : 皂沫如奶油般綿密,皂體硬度中等

 

190807金盞甘菊情境圖.jpg

針對乾性、敏感性、與換季容易敏感的肌膚類型設計,以洋甘菊精油,結合金盞花、蒔蘿、乳木果油的舒敏配方,有高度舒緩性與保濕力,洋甘菊舒緩敏感,調理換季時容易產生的肌膚不適,加強防護,使肌膚換季時期更舒適。


190807金盞柑菊特寫圖.jpg

「金盞甘菊-手工皂」散發天然的洋甘菊清香,與金盞花、蒔蘿的煙燻草本香氣,泡沫又綿又細非常別致,皂中看得見一絲絲的金盞花瓣,令人放鬆的香氣,沐浴後感受身心輕鬆舒暢。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肌膚乾癢、冬季癢、皮膚乾燥、孕婦專用
產品成分 :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純水、金盞花、洋甘菊、蒔蘿籽、高山薰衣草、金盞花瓣。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舒緩換季時容易產生的肌膚不適[金盞甘菊-手工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2_45_5.html ​​​​​​​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