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皂

 

特性 : 深入毛孔大掃除,舒緩日曬後肌膚
膚質 : 粉刺型、偏油、油性膚質
氣味 : 茶樹與薰衣草香氣、薄荷的清涼風味
皂體 : 皂沫晶瑩、透亮、皂體硬度中等
 

 

蘆薈手工皂

以蘆薈萃取精華、茶樹、高山薰衣草製作的深層清潔手工皂,適合粉刺型、容易產生痘痘、油脂分泌旺盛的類型。蘆薈保溼鎮定的特性,調理過油的現象,平衡皮脂分泌。深海泥吸附能力強,深入毛孔清潔髒汙,洗後倍感清爽潔淨。

痘痘蘆薈皂

蘆薈是知名美膚聖品,有清涼、保溼、鎮定的特性,當肌膚深層清潔後,蘆薈幫助提升修復,洗後肌膚清爽舒適。

想擺脫粉刺、痘痘等問題,做好基本清潔非常重要。每周一次,定期肌膚大掃除,維持膚質健康。


產品成分 : 玄米油、冷壓芝麻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乳木果油、純水、萃取液、蘆薈、茶樹、高山薰衣草、薄荷、深海泥。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4 號


 

想擺脫粉刺、痘痘[蘆薈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3_46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