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青內頁.jpg


山青-茶樹洗手串


產品特色 : 去除下廚後手上難以清洗的氣味,使用後雙手肌膚光滑清新

適用範圍 : 手部肌膚

氣味描述 : 清新、天然潔淨的茶樹氣味

皂體屬性 : 晶亮、結構穩固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山青情境.jpg

 

專為消除手上異味設計,如下廚後,手指縫中容易殘留的蔥、蒜、魚腥味等,泡沫綿密,連難洗的指甲縫的異味都能輕鬆去除。以茶樹、薄荷、橄欖油調配的清新配方,將泡沫充分搓洗雙手,好沖好洗,洗後沒有洗手乳的緊繃感,手部肌膚柔嫩舒適。

串皂式設計使肥皂保持乾爽耐用,可掛在洗頭台上或是水龍頭上,不需皂盤,好沖好洗,方便使用,沒有化學只有天然,洗完皮膚光滑清新。




產品成分 : 奧利塔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茶樹、薄荷、綠薄荷葉。

使用方式 : 產品紙盒及膠模拆開後,將洗手串懸掛於流理台水龍頭或任何懸掛的地方,雙手沖溼後沾取適量肥皂,揉搓雙手後以清水洗淨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