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屑控油合成.jpg

 


淨化控油-洗頭皂

產品特色 : 徹底清潔頭皮油膩,使頭皮清爽舒適

適用膚質 : 油性頭皮,頭皮油亮、出油旺盛

氣味描述 : 茶樹與百里香的藥草香氣,新鮮植物風味

皂體屬性 : 中硬,泡沫豐富、結構扎實

洗頭皂.jpg

 

專為油膩型頭皮設計,以百里香、歐芹、茶樹、山茶花油調配的超淨化配方,深層清潔頭皮灰塵及汗水,洗淨多餘油脂,洗後髮根清爽蓬鬆,潔淨舒適。

「淨化控油」運用茶樹、廣藿香修護受損頭皮,迷迭香、快樂鼠尾草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添加百里香舒緩頭皮不適。因洗頭皂有徹底洗淨頭皮油垢的特性,洗後能立即感受到頭髮蓬鬆感,由於洗頭皂為弱鹼性,沖水後會感覺髮絲稍微澀,此時建議使用天然弱酸性成份潤護髮品讓髮絲柔順。

皂類產品與市售洗髮精不同的是,天然洗頭皂沖水時會略偏乾澀,需要耐心適應洗髮習慣,持續使用洗頭皂來潔淨頭皮,經過適應後則可開始感受頭皮清爽舒暢。




產品成分 : 山茶花油、玄米油、奧利塔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荷荷巴油、百里香、歐芹、快樂鼠尾草、茶樹、迷迭香、廣藿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507043 號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