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手串

特性 : 去除手部異味,徹底清潔髒汙
適用 : 手部肌膚
氣味 : 清新、自然潔淨的茶樹與尤加利香氣
屬性 : 晶亮、結構穩固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洗手手工皂

專為手部清潔設計,除了可以洗去雙手髒汙,也同時洗去下廚時殘留的異味,特別添加乳油木果油,提升滋潤度,皂沫綿密,洗後雙手觸感清新滑順。

洗手肥皂

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成分天然,好沖好洗,洗後沒有洗手乳的緊繃感,手部肌膚柔嫩舒適。

茶樹洗手皂

串皂式設計使肥皂保持乾爽耐用,可掛在洗手台上或是水龍頭上,不需皂盤,方便使用,沒有化學只有天然,洗完皮膚光滑清新。精心設計的包裝可做為一份小禮物,可表現出台灣產品MIT標準的精神與特色。

尤加利洗手皂


 

【山青茶樹洗手串】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茶樹、薄荷、綠薄荷葉。

【水秀尤加利洗手串】產品成分 : 冷壓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尤加利、甜橙、綠薄荷葉。

使用方式 : 產品紙盒及膠模拆開後,將洗手串懸掛於流理台水龍頭或任何懸掛的地方,雙手沖溼後沾取適量肥皂,揉搓雙手後以清水洗淨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洗去雙手髒汙>>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2_110_27.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