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蚤合成.jpg

 


除蚤超人-寵物手工皂

產品特色 : 徹底清潔,使蟲蚤遠離,使狗狗氣味清新

適用範圍 : 適合各色的中短毛犬種 (長毛請先於局部試用)

氣味描述 : 檸檬草香氣,與松樹氣息

皂體屬性 : 豐富、晶透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專為狗狗設計的天然手工皂,以檸檬草、綠花白千層,雪松,搭配葡萄籽油調配的清新除臭配方,檸檬草香氣使狗狗身上的蟲蚤遠離,讓身上維持好氣味,雪松幫助修復蟲蚤咬後的傷口,綠花白千層做為天然消毒劑,純植物配方,天然環保無負擔,寶貝寵物最佳選擇。

除蚤超人-寵物手工皂質地溫和,以植物配方達到抗菌、驅蟲、除蚤、去除異味等多重功效,能輕鬆的徹底洗淨汙垢油脂,非常容易沖洗,可大幅縮短狗狗最不喜愛的洗澡的時間,洗淨後毛髮蓬鬆柔亮。




產品成分 : 奧利塔橄欖油、奧利塔葡萄籽、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水、檸檬草葉、綠花白千層、檸檬草、雪松、波旁天竺葵、茴香。

保存期限 : 24 個月

使用方式 : 以清水沖溼狗狗毛髮後,取適量寵物手工皂塗抹於毛髮上,充分搓洗後再以清水洗淨。(極長毛建議先於局部試用)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