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鬱-L1.jpg

   


甦活放鬆 - 羅馬洋甘菊.薰衣草手工皂


產品特色 : 放鬆的香氣,絕佳滋潤,舒緩乾敏膚況

適用膚質 : 乾性、敏感性膚質,細緻類型

氣味描述 : 洋甘菊與薰衣草,讓人放鬆的精油香氣

皂體屬性 : 中硬、皂沫綿密、如乳霜般豐盈

190816甦活放鬆情境圖.jpg

花草香氣的「甦活放鬆」專為乾敏性膚質設計,以洋甘菊、薰衣草等花草植物與乳木果油調配的舒敏滋養配方,是具有高度滋潤性的手工皂。洋甘菊舒緩肌膚不適,高山薰衣草、廣藿香提升防護力,每天使用,使肌膚維持健康舒適。

每到換季,肌膚是否經常乾澀敏感,想解決脫屑的外觀很簡單,運用每天沐浴的幾分鐘,舒緩敏感滋養乾燥,幫肌膚一點一點找回健康!

有沒有哪一款皂適合資深父母或爺爺奶奶?
隨著年紀愈長,肌膚會較為乾燥,長期依賴乳液容易降低皮脂的活躍性,要舒緩膚況,挑選滋潤性高的手工皂是個好方法,極度溫和的清潔力與滋潤性「甦活放鬆」我們極力推薦。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乳木果油、奧利塔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純水、礦泥、羅馬洋甘菊、高山薰衣草、甜馬鬱蘭、廣藿香、波旁天竺葵、綠桔。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