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LULUR-30G.jpg

   


爪哇LULUR - 草本去角質手工皂

產品特色 : 爪哇皇室配方,去除角質,肌膚瞬間光滑

適用膚質 : 混合、偏油、中性膚質,洗後光滑不緊繃

氣味描述 : 薰衣草與白葡萄柚的花果香,非常討喜

皂體屬性 : 皂沫如雪泥般,顆粒中粗、皂體硬度中高
 

爪哇.jpg

專為沐浴同時去角質設計的雙用途手工皂。以峇里島皇室古法配方搭配薰衣草、鼠尾草、白葡萄柚及滋潤度高的乳木果油。獨特的Lulur草本配方軟化角質層,沐浴時重點加強清潔角質較厚的背部、臀部、腳底等部位,添加草本顆粒研磨肌膚粗糙表層,徹底洗淨暗沉,肌膚瞬間明亮!

每周兩次,沐浴同時定期去角質,背部、腳底、臀部、膝蓋部位重點加強,沐浴後肌膚柔嫩細緻,讓全身上下每一吋都光滑。

本款皂含有顆粒,如需以本款肥皂洗臉,建議先在手上揉搓起泡後,再以泡沫按摩臉部,避免將皂體直接摩擦臉部肌膚。



產品成分 : 奧利塔橄欖油、蓖麻油、乳木果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爪哇LULUR、法國薰衣草、白葡萄柚、鼠尾草、杏仁顆粒。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禁止使用於肌膚傷口處,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3 號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