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平衡-L1.jpg

     


四季平衡-洗面皂

產品特色 : 平衡保水,調理T字出油,兩頰乾燥

適用膚質 : 混合性肌膚,臉部油水不均

氣味描述 : 苦橙葉與松木香氣,完美的森林浴

皂體屬性 : 皂沫細白、結構扎實,皂體硬度中等

190823四季洗面特寫圖.jpg

190823四季洗面情境圖.jpg

許多人常為臉部T字部位油膩,但兩頰乾燥到困擾「四季平衡-洗面皂」即是專為調理混合性臉部而設計,不僅能深度補水,更能調理T字油膩及毛孔粗大的情形。既平衡且保濕,長期使用,讓膚況回到健康的油水平衡狀態,洗後清爽舒適,回購率No 1 。

以保濕性高的堅果油與荷荷芭油為調配,泡沫晶瑩剔透,天然果木香氣,調理鼻翼毛孔粗大,這一款專為混合性臉部設計的手工皂,從清潔開始同步調理分泌,兼顧平衡性與保濕力,是混合性臉部的專屬必備。

※若是身體肌膚油脂分泌不均,請選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四季平衡-精油皂」。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向日葵油、奧利塔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純水、阿特拉斯山雪松、阿曼乳香、波旁天竺葵、苦橙葉、東印度檀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