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家常皂100L.jpg

 


環保家常皂


產品特色 : 徹底清潔髒汙,使居家用品潔白如新,使用後雙手滑嫩不乾澀

適用範圍 : 衣物碗盤、居家用品清潔

氣味描述 : 清淡、天然潔淨的皂體氣味

皂體屬性 : 晶亮、潔白、豐富,結構穩固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2017MF-E1.jpg

以艾達手工皂綜合皂絲搭配橄欖油與清潔力佳的椰子油、棕櫚油製作而成,最適合經常需居家清潔的雙手使用。

這一款萬用家常皂可以解決你所有居家清潔問題,無論是油膩的碗盤或佈滿油汙的抽油煙機,都可以讓你感受到驚奇的清潔力,不再靠化學洗劑,也不怕傷害到雙手肌膚喔。

去油污強的環保家常皂,適用於碗盤洗滌、衣物及廚房浴室居家清潔,非常溫和,多洗也不乾澀,天天使用也不傷害到雙手肌膚。




產品成分 :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純水、艾達綜合皂絲。

保存期限 : 24 個月

使用方式 : 取海綿直接塗抹家常皂產生泡沫,使用於所有居家清潔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