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公主合成.jpg

 


貓咪公主-寵物手工皂

產品特色 : 舒緩洗澡緊張,使毛髮潔淨,膨鬆柔亮

適用範圍 : 各色中短毛貓種 (長毛請先於局部試用)

氣味描述 : 獨特荊芥氣味,泡沫有潔淨香氣

皂體屬性 : 豐富、晶透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專為貓咪設計的天然手工皂,運用植物配方協助驅離蟲蚤、舒緩發癢與皮膚問題,深入毛髮清潔底層,使毛髮蓬鬆柔亮,多款基底油中含豐富維生素E增加皮膚保溼力,好沖好洗,可縮短洗澡時間,減輕洗澡的緊張與壓力,洗後情緒更安定。

特殊配方荊芥與貓薄荷葉,除了消除驚慌與憂慮,濃郁特別的香氣使貓咪洗澡時更放鬆。



產品成分 : 奧利塔橄欖油、奧利塔玄米油、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荷荷巴油、純水、貓薄荷葉、荊芥、薄荷、甜橙、安息香、沉香醇百里香。

保存期限 : 24 個月

使用方式 : 以清水沖洗貓咪毛髮後,取適量寵物手工皂塗抹於毛髮上,充分搓洗後再以清水洗淨。(極長毛建議先於局部試用)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