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adasoap    

艾達皂房 堅持,持續追求美好! 良心好品首選

Ada’s Soap

艾達的堅持 / 採用高品質天然原料,愛護消費者,不傷害環境為宗旨,以14道工序,專業的配方與技術下,持續開發每一個適用於自己和消費者的有良心好作品,不僅讓你滿意,也要讓我們自己喜歡。

艾達的專業 / 艾達十年走來,由肥皂的代工到自創品牌,做過超過數百萬顆的肥皂,我們了解皂的特性、皂的配方、皂的熟成、時間之必要、原物料挑選之嚴謹、對肥皂的喜好和熱情,持續在每一天,每一個小細節,專心把皂做到最好。

艾達的專一 /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如果說艾達有什麼不一樣的,是我們為了做出一塊好皂,特別將廠房,遷至宜蘭,利用宜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良好的空氣、優質水源,讓每一塊皂,細緻而動人。

艾達的信念 / 肥皂,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清潔,讓肌膚呼吸,因此我們堅信依照膚質,選對肥皂,才能達到最佳清潔功效,以國民皂為品牌核心,打造一塊專屬國人都負擔的起,一起讓生活更美好,藉由清潔提升生活品質與美感的居家必備良品-艾達國民皂!

 

aboutadasoap  

艾達的與眾不同

42℃每塊皂皆全程控制在42℃以下生產製作,溫度影響著皂的品質,不用心是無法有好皂見客的。

45天 耐心是必備要件,需讓肥皂有時間熟成,等候45天以上充分熟成,通過測試後,我們用心包裝,細心呵護每一塊手工皂。

14道工法堅守艾達的標準製程,用最嚴格的態度把關。

師法自然,以大地為師,天然為母,回歸初心,把每一塊皂做好。

 

艾達皂房官方網站 www.adasoap.com.tw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