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甦活放鬆[500x500]3.jpg
甦活放鬆-洋甘菊精油手工皂【乾敏專用】
特性 : 香氣美妙,絕佳滋潤,舒緩乾敏膚況
膚質 : 乾性、敏感性膚質,肌膚細嫩類型
氣味 : 洋甘菊與薰衣草,放鬆的精油香氣
皂體 : 皂沫綿密、豐盈,皂體硬度中高

190816甦活放鬆情境圖.jpg

 

濃郁花草香氣的「甦活放鬆」手工皂專為乾敏性膚質設計,以洋甘菊、薰衣草等花草植物與乳木果油製作的舒敏滋養配方,具有高度滋潤性。

洋甘菊舒緩肌膚不適,高山薰衣草、廣藿香提升防護力,每天使用,使肌膚維持健康舒適。

190816甦活特寫圖.jpg

「甦活放鬆」手工皂含豐富的乳木果油,清潔力很溫和,最適合肌膚乾澀、易脫屑、易敏感的類型,既舒緩又安定,洗後全身清香舒適。
 


艾達、手工皂、肥皂、洋甘菊手工皂、舒緩敏感皂
產品成分 : 澳洲堅果油、乳木果油、冷壓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純水、礦泥、洋甘菊、高山薰衣草、甜馬鬱蘭、廣藿香、波旁天竺葵、綠桔。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衛部粧廣字第 10309032 號

 



敏感肌必備款>>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6_14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