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泡泡兒童皂

特性 : 防護配方,添加洋甘菊舒緩敏感肌膚
膚質 : 6~12歲兒童,容易敏感或細緻膚況
氣味 : 甜美沙士氣味,小朋友最愛
皂體 : 皂沫綿密,晶瑩剔透,皂體硬度中等

沙士泡泡兒童皂

以櫻桃籽油、鮮羊乳、卵磷脂設計的防護型舒敏配方,最適合敏感兒童肌膚,德國洋甘菊幫助舒緩敏感,薰衣草、依蘭依蘭使肌膚維持清爽。特別設計的肥皂大小,更適合兒童使用,氣味香甜,讓小朋友開始愛上洗澡。

沙士泡泡兒童皂

不含香精、色素的「沙士泡泡」運用植物精油香氣,營造沙士汽水的奇妙香味,特別加強皂體紮實度,不用擔心孩子愛玩肥皂 !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兒童清潔、敏感肌膚
產品成分 : 櫻桃籽油、橄欖油、椰子油、可可油、羊奶、大豆卵磷脂、純水、苛性鈉、硬脂酸、德國洋甘菊、高山薰衣草、玫瑰草、依蘭依蘭、安息香。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訓練孩子自己洗澡[特別為孩子設計-沙士泡泡]>>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1_20_9.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