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83838_ml-1.jpg

今秋是好秋~天然好個秋【好秋皂禮盒】即日起限量上市 !!
手工植物染布,包裝著秋天換季專用皂,由內而外,滿載天然的心意
今年度秋節時尚新選擇,沒有熱量更健康~!

跟著秋天的腳步,這股微涼的秋風,也讓艾達皂房反骨的"手感神技"犯又了癮頭,今秋~我們養足了精神,再度推出睽違已久的秋季手感風【好秋皂禮盒】!!
 
今秋是好秋~天然好個秋【好秋皂禮盒】"限量100組" 免運中!!
 
這次,艾達同仁們親手為「好秋皂禮盒」打造了天然植物染布做為外衣,我們選擇秋節時令植物"月橘"做為主題,以手染的方式,表現出秋天的純淨色澤,使植物自行展現出它應有的風采,與一種獨一無二的手感紋路。這閃耀著淡雅秋香綠的外衣,包覆著換季精選皂款,更凸顯出好秋皂禮盒就是那麼天然 !!
 
當然,非常重要的是,內容有艾達精選換季必備皂款,一盒滿滿六大塊時令適用皂,有「菩提乳香、桂花沉香、黃金桔子、金盞甘菊、靜心自在、侯爵夫人」無論送禮、自用,秋天該洗哪顆皂,完全不用傷腦筋「今年度秋節時尚新選擇,沒有熱量更健康!!」
 
染布作業絲毫不得馬虎,這個大熱天,是非常辛苦的!!  
在此,艾達皂房要對自己同仁們說聲「辛苦囉~各位 !! 成品大家都很喜歡,幾天下來汗總算沒白流喔~!」

※ 小叮嚀,植物染布的純棉布料及色澤是來自天然素材,一定會有些天然棉的痕跡,雖然我們會盡量控制圖片的色差,但還是以到貨的實品為主,恕無法挑選及指定花色,感謝配合~!

※ 植物染製布料的清洗方式 : 請用低溫冷水清洗,輕輕漂洗後於陰涼處晾乾,避免曝曬在陽光下、勿大力揉搓、浸泡、或與其他衣物混洗,若有髒汙,請以中性洗潔劑稀釋後洗滌。

※ 植物染製布料的保養方式 : 可使用中低溫整燙。收藏時,請以不透明的紙張或布料將產品包覆,再置入衣櫃,可常保色澤穩定。

GT_L0001.jpg  


 

產品規格 : 100g / 6入 (菩提乳香-草本皂、桂花沉香-草本皂、黃金桔子-草本皂、金盞甘菊-草本皂、靜心自在-精油皂、侯爵夫人-精油皂) 各1入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產品配件 : 每盒附專用提帶一只 

注意事項 : 皂類產品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植物染布以實品為主,天然素材恕無法指定挑選。

限量100組 // 售完為止 // 付提袋一只
一布多用,是領巾?是頭巾?是餐墊?
這塊布,你說是甚麼,它就是甚麼~!

想買好秋皂禮盒,去艾達官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