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前,上午接到一位客戶來電詢問:
「你們到底搬到哪裡去啊?我現在要買可以嗎?我想看到東西再選?可以直接過去嗎?」
01-03  
下午,這位美麗的客戶小姐終於來了~
「厚…你們怎麼搬到壯圍啊,這裡很難找耶!我跑去員山,門市也沒了,
我從新月廣場買到友愛百貨,又跟到員山,一直追著你們跑,
你們以後會再搬嗎?我會不會有一天買不到啊???」

人客啊~息怒啊~感謝您的愛戴~您放心!!
我們不會再搬了,壯圍是我們的工廠,是大本營,
回壯圍架門市,就是一種回老家的概念,家裡最溫馨,
回來就哪也不想走(看~我們連門市小姐都搬回來了耶~)

現在,我們牆外有招牌,大門有告示,牌上有寫字,字上就是寫,您想進來就打電話吧
 (其實上面有門鈴,只有郵差知道~~哈哈哈~~這是艾式幽默~~)


還有還有!! 這裡是員工至上的工廠,跟一般門市不同,要來請配合上班時間~謝謝!!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上午9:00~下午6:00
地  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86號 (遇紅字休息)
電  話:(03)9373-545 (打電話問路,分機轉9)

官網購物也很方便唷,去看看吧<<國民皂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