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薄荷兒童皂

特性 : 清爽型配方,洗淨小朋友的汗酸味
膚質 : 6~12歲兒童,多汗與汗味重的小孩
氣味 : 薄荷與香草香味,涼涼又甜甜的味道
皂體 : 皂沫綿密、細緻、皂體硬度中高


綠色薄荷兒童皂

專為汗味大的小朋友設計的清爽配方,最適合四季裡容易流汗兒童,以富含亞麻油酸的「紅花籽油」質地清爽,泡沫豐富,輕鬆消除身上汗酸味,搭配「羊乳及卵磷脂」提升滋潤性,洗後不乾澀不緊繃,讓全身肌膚維持清爽舒適。

綠色薄荷兒童皂

不含香精、色素,沒有薄荷清涼刺激感,專屬小朋友的肥皂大小,好拿好握,皂體紮實,適合兒童練習自己洗澡!
 


艾達、手工皂、冷製皂、肥皂、兒童清潔、多汗肌膚
產品成分 : 椰子油,橄欖油,紅花籽油、荷荷巴油,硬脂酸,大豆卵磷脂,羊奶,苛性鈉、純水、綠薄荷、香蜂草、香桃木、香草、廣藿香、法國綠礦土、礦石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適合兒童練習自己洗澡[綠色薄荷-清爽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1_21_9.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