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山羊兒童皂

特性 : 保濕型配方,添加新鮮羊乳滋養肌膚
膚質 : 6~12歲,經常吹冷氣的室內型小朋友
氣味 : 柑橘、檸檬草,柑橘類的水果香味
皂體 : 皂沫綿密、細緻、皂體硬度中高

 

橘子山羊兒童皂

專為兒童設計的加強滋潤配方,以羊乳、卵磷脂、葡萄籽油製作,非常適合常吹冷氣、或是肌膚偏乾的室內型小朋友,濃濃柑橘香氣的泡沫非常豐富,沐浴時加強修護保水,使肌膚紅潤,讓常吹冷氣的肌膚不再乾乾的。

橘子山羊兒童皂

不含任何香精、色素「橘子山羊」是最受歡迎的水果風味,適合小孩的肥皂尺寸,好沖好洗,洗後沒有沐浴乳的殘留感,洗後肌膚柔軟舒適。

 



產品成分 : 椰子油,橄欖油,葡萄籽油、荷荷巴油,可可油,硬脂酸,大豆卵磷脂,羊奶,苛性鈉、純水、紅柑、檸檬草、葡萄柚、甜橙、乳香、法
國黃礦土,礦石粉。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小朋友專屬的保濕配方[橘子山羊]>>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21_22_9.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