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淨衣皂100g

 


艾草淨衣皂


產品特色 : 專為手洗衣物設計,徹底清潔衣物污垢,幼兒衣物也可安心洗滌

適用範圍 : 貼身衣物、布料類、枕套等用品清潔

氣味描述 : 淡雅的茶樹、艾草清新風味

皂體屬性 : 晶亮、潔白、豐富,結構穩固的皂沫,皂體堅硬扎實

 

ZA-0031-1.jpg

散發茶樹、艾草精油香氣的「艾草淨衣皂」專為衣物清潔設計,結合艾草茶樹抹草植物成分,搭配專屬配方將淨衣皂的清潔力及皂體硬度完整提升,無論厚薄的手洗衣物,紡織品等皆可安心使用。

以植物成分製成的「艾草淨衣皂」無添加任何螢光劑,防腐劑、香精、色素,尤其適合幼兒衣物(圍兜、床具)、及成人貼身衣物,枕套等所有手洗類居家紡織品的清潔。質地溫和,天天使用也不怕傷害到雙手肌膚喔。



產品成分 : 椰子油、棕櫚油、冷壓橄欖油、澳洲堅果油、向日葵油、乳木果油、純水、艾草、茶樹、抹草、佛手柑。

保存期限 : 24 個月

使用方式 : 將欲洗衣物充分浸濕,取淨衣皂揉搓皂沫後清潔衣物,再以清水洗淨。若遇局部髒汙,可將本品略厚的塗抹在汙垢處,待三分鐘後再以刷子刷洗局部效果更佳 (本品適用手洗類布料,不適用於機洗品)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艾達皂房網路訂購 

HOT NEWS:恐怖的經皮毒! 原來皮膚天天都在吸毒!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