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皂

特性 :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舒緩敏感
膚質 : 混合性、敏感性,乎乾乎油又敏感
氣味 : 舒服的茉莉花香氣,高貴、優雅

皂體 : 皂沫白細綿密,皂體硬度中高

茉莉花純露

以白茉莉精油、純露、白葡萄柚搭配礦泥設計的『混合性敏感』專用配方,當肌膚忽油忽乾,容易敏感時 (換季、出入溫差較大的環境)。具有「調理平衡」與「舒緩敏感」的茉莉手工皂能適度清潔肌膚出油的部位,同時無厚重感的滋潤度,讓每吋肌膚都感到舒適。

油水平衡

「茉莉皇后」有讓人心怡的香氣,茉莉精油平衡又舒緩的特性,現無論在任何季節都適合,沐浴可感受茉莉香氣,洗後肌膚清爽潔淨。

 


艾達、手工皂、肥皂、茉莉花皂
產品成分 : 櫻桃籽油、冷壓橄欖油、可可油、荷荷巴油、椰子油、棕櫚油、純露、純水、礦泥、印度白茉莉、白葡萄柚、依蘭依蘭、乳香、癒創木。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滿滿茉莉花精華: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17_101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