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腥草皂

 

特色 : 深度清潔痘痘部位,清理肌膚瑕疵
膚質 : 中性、偏油性,痘痘生長旺盛
氣味 : 茶樹與花瓣精油香氣、草本風味
皂體 : 泡沫晶瑩、好起泡,皂體硬度高


清痘皂

專為痘痘膚質設計,當肌膚發生痘痘時,痘痘部位的清潔要格外注意,尤其是泛紅、發腫時,更需要適當清潔與後續調理。

痘痘皂

以魚腥草、葡萄籽油、薰衣草、茶樹製作的痘痘肌膚專用手工皂,最適合痘痘正在成長時,特別是油脂分泌旺盛、痘痘接二連三冒出的肌膚類型。運用魚腥草清熱、舒緩的特性調理痘痘部位,清理肌膚瑕疵。泡沫輕盈洗感清爽無負擔,洗後肌膚光潔。

魚腥草素有藥草之王的美名,具有清熱、利水、安撫的特性,運用草本植物協助痘痘肌膚得到最恰當清潔與後續調理,讓肌膚更顯光亮,潔淨、無瑕疵。
艾達、手工皂、痘痘肌、痘痘皂、魚腥草皂、



產品成分 : 椰子油、棕櫚油、葡萄籽油、純水、苛性鈉、魚腥草、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深度清潔痘痘部位[魚腥草皂]>> https://www.adasoap.com.tw/products_33_145_5.html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