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R.jpg

 

說這叫『好心做壞事?』你認為呢

會變成『抓紮人』的背後其實很有心事,

起初只是簡單供一餐讓工廠附近的阿貓阿狗有個溫飽,

看到大夥們吃得那麼開心我也是滿心歡喜,

順理成章變成24小時無限供應

周圍每個人都說;

 

哇賽!你這樣每個月飼料費不就很貴?

我心想不就是每天少喝杯飲料而已沒那麼嚴重吧,

他們也只是想吃口飯啊,有那麼偉大嗎?

一直持續三年多巷裡一位鄰居說

【你們一直餵,動物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髒,你們這是好心做壞事!】

對!人家說得也沒錯,動物越來越多就是問題!

我開始爬文自學TNvR流程當起抓紮人,

還私心的試圖把這套方法滲透到整個公司,我是這樣催眠他們;


『你認為這是一件對的事,你要做對的事還要看人臉色這本身就不合邏輯,

而且我們心裡也不可以有 "哪種事有人做就好" 有這個觀念的人很不OK』


帶著他們持續重複【捕捉> 結紮> 疫苗> 驅蟲> 放養>】操作一段時間現在大家都不是生手了,

聽到入籠啪擦聲集體歡呼後心中還會生出莫名的興奮(有點變態)

現在面試,我會問『你喜歡動物嗎?』

只要是對的事 Just Do It 後會很快樂!

像物以類聚吧,極怕動物到這裡會變主動照顧動物,是冥冥之中嗎?

你問我壯圍還有其他的抓紮人嗎?我好像還沒看過!

🆗 貓狗也有專用 https://reurl.cc/3NQOW0

🈺 電話請打 03-937-3545

#手工皂   #貓   #狗  #肥皂


#每個抓紮人背後都是有心事的
#愛心人人有只是行動起來比較難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