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左手香(500x500)-1.jpg

特色 : 清潔保濕、舒緩肌膚問題,安撫不適
膚質 : 中性、混合性,經常發生肌膚問題
氣味 : 清新的綠花白千層、沒藥安定香
皂體 : 皂沫豐富、清爽細緻,皂體硬度中等

200812左手香(960X630)-1.jpg

全新沒藥配方,專為長期飽受問題困擾的膚況設計,當肌膚表層薄弱,容易敏感、搔癢,最適合使用溫和舒緩的左手香皂清潔調理肌膚。

將沒藥、綠花白千層、與左手香調配的安撫鎮定配方,最適合肌膚容易反覆產生的問題的類型,沒藥精油乾化的特性調理表層不適,左手香使肌膚鎮定,溫和、清爽、保濕,洗後全身舒爽,肌膚安定。

200812左手香情境.jpg

左手香素有安撫損傷、清肌的美名,無論任何季節都可使用。本款左手香王手工皂添加了大量大葉左手香,每塊皂都看得到新鮮左手香葉,泡沫清新的草本植物香氣,無論是沐浴時或沐浴後都非常舒適。

200812左手香(960X630)-2.jpg
 

產品成分 : 橄欖油、澳洲堅果油、玄米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木果油、純水、苛性鈉、左手香、沒藥、綠花白千層、萊姆。
保存期限 : 18 個月 
注意事項 : 未開封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化妝品商品登錄編號 : 26196129NBA10000000014
 

arrow
arrow

    AD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